重磅!KIA乘、商用車代理合而為一,今年上看年銷5600輛!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3/18/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總經銷嘉樂寶汽車,攜手打造KIA商用車全新格局,於3月18日舉行簽約儀式,(由左至右)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劉家輝及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宣毅合影。
剛跨完年不久,台灣車壇就傳出重大消息,KIA乘用車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布與商用車總經銷嘉樂寶汽車將聯手合作,且期待將在2021年成為台灣車壇成長最快速的汽車品牌,日前正式舉行雙方簽約儀式中,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表示,在新產品陸續到位,且將導入符合六期法規的卡旺商用車滿足運輸頭家需求之際,預計KIA全品牌2021全年整車銷售將可望達成5600輛的新高記錄。



1.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右)與嘉樂寶汽車執行董事李宣毅(左)攜手合作,一同開創KIA商用車的新紀元。
這項簽約儀式完成後,台灣森那美起亞不但是KIA在台全品牌代理,而嘉樂寶汽車將成為商用車總經銷,目前KIA商用車在台已經擁有達39家展示中心與46家服務據點,親自出席簽約儀式的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宣毅表示,累積多年以來,嘉樂寶汽車就已經超前部署,領先業界導入同級距首款雙廂商用車,接下來更持續導入包括同級唯一4WD四輪驅動車型,且標配SRS輔助氣囊等,讓卡旺在台灣成為百萬以內性價比最高、配置最豐富、安全領先同儕的進口多功能商用車。

李宣毅同時表示,這項簽約儀式,除代表嘉樂寶汽車與台灣森那美起亞不謀而合的經營理念,更期待雙方深化合作關係將為KIA全品牌發揮1+1>2的效益,對於KIA車主與愛好者來說,都是最好的決定。

KIA亞太區執行長Mr. Ted Lee表示,多數國家去年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大受影響,台灣除了在防疫成就方面舉世聞名,去年台灣森那美依舊在2020年繳出亮眼的銷售成長成績(比2019年成長8%),藉由這項簽約儀式,不但是KIA品牌在台灣車壇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雙方深化合作,將有信心持續在銷售再創新高紀錄,台灣森那美起亞在今年1-2月份,更持續創下銷售歷史新高記錄,All New Picanto與All New Sorento更於2月份雙雙拿下所屬級距的銷售冠軍。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指出,正式接手商用車總代理之後,將延續之前嘉樂寶汽車優異的銷售與服務表現,除接續導入卡旺六期自排車,亦將針對台灣持續成熟的商用車市場,導入更多樣化的產品,同時與嘉樂寶汽車KIA商用車總經銷所共同組成的經營團隊,將以「顧客優先」為最首要目標,藉由產品、行銷、銷售、通路與服務等各方面的資源彙整與升級布建,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服務。引領KIA品牌持續成長、邁入嶄新紀元。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左)及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宣毅(右)為KIA商用車合作簽約儀式合影。


(由左至右)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劉家輝及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宣毅,將共同攜手達成KIA商用車「顧客優先、車主滿意」的目標。


KIA卡旺成為當今市場上唯一進口柴油雙廂6人座4WD四輪驅動多功能商用車。


卡旺多年來更以領先同儕供應多樣化車型聞名(左為雙廂6人座4WD、右為雙廂電動鷗翼多功能商用車)。


卡旺多年來更以領先同儕供應多樣化車型聞名(右為單廂半車型、左為雙廂多功能露營車)。


早在五期環保上路之前,嘉樂寶汽車導入的卡旺,就成為同級距唯一供應單廂、單廂半、雙廂6人座的3噸商用車。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