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皓蟬聯三屆單人組冠軍!第三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桃園高鐵站前終極對決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20/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賽程內容設計更勝以往,挑戰難度更高!
每年一度廣受運輸頭家歡迎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第三屆2020賽事(ISUZU Shokuzine Challenge 2020)不但已經成為台灣運轉手的奧林匹克,在台灣疫情防控得宜的情況下,於日前(11月22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本屆比賽除了賽程內容與挑戰關卡再度進化(含窄巷過彎、精準倒車、上方障礙物閃避等),考驗運轉職人分秒必爭、精準掌控的能力,而單人組冠軍則再度由蟬聯前二屆第一名的李宇皓,以3分22秒的成績拿下,更成為「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單人組首位蟬聯三屆冠軍的超級運轉職人!



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余政明(右)頒獎給蟬聯三屆的單人組冠軍李宇皓(成績3分22秒)。
2020第三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與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除了延續前二屆同時具備公益性質、道路安全教育意義、職業交流等等多功能的競賽,歷經疫情方酣且防控得宜之際,更凸顯了運輸頭家撐起台灣經濟的關鍵性角色,依舊多變的國內交通環境與物流運輸業的大幅成長,讓台灣運輸頭家、運轉職人們需要付出更多心力,且持續精進駕駛技巧,台北合眾汽車堅持每年不斷舉辦活動,就希望讓台灣民眾更認識運轉手專業的一面,以及不可或缺的關鍵地位。

台北合眾汽車表示,本屆比賽規模更勝以往,除創下更大面積的活動場地,同時也讓活動內容更豐富,道安體驗區更特設「貨車過彎內輪差體驗」(還有今年為交通部代言宣導道安的波力家族現場表演合影),搭配體驗式教學讓民眾學習道安知識,所以從職人競賽、道安體驗區、兒童安全體驗區與舞台活動,都巧妙地融入交通安全知識,也有專為兒童設計的行動劇,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同參與。現場還有豐富的抽獎活動,及趣味闖關活動、親子遊戲區等,讓參加的大小朋友除了刺激的賽事之外,還可以大小朋友一起開心,更具備非凡的安全教育意義。

在賽道設計上,今年把日常生活中貨卡司機常遇到的刁鑽狀況都設計在賽道中、包括有窄巷過彎、精準倒車、上方障礙物閃避等等、徹底考驗參賽的駕駛技巧,也讓民眾見識職業駕駛的精湛技術。而新增加的大貨車死角體驗區與大車內輪差警示區,讓民眾以親身體驗方式了解如何避開危險區域,增加安全意識。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總獎金高達40萬,頭獎獎金每人獨得六萬元,台北合眾汽車表示,想要拿到這筆獎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大貨車的駕駛技巧有相當多的眉角,從過彎內輪差角度控制、車速控制、上下坡加檔,難度相較於一般轎車要大很多,已經連續且堅持不間斷舉行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除希望讓台灣民眾對運輸頭家、運轉職人有更深的認識,更期待將職人精神傳遞出去,也能更加重視國內商業車的法規需求及多變複雜的用車環境,進而提升國內大貨車道安水平。

另一方面,平時貨卡司機日夜奔波,忙於打拼,也導致很多司機朋友無法經常與家人們共聚,因此ISUZU台北合眾汽車透過今天的活動,讓這些平時低調的頭家或司機們有展現自我的舞台,並讓更多親朋好友看見他們在陽光、揮灑汗水的帥氣英姿。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ISUZU Shokuzine Challenge 2020)各組別獲獎名單

雙人組
第一名 胡竣揚、吳智凱(02:24)
第二名 李岳翰、張先智(02:33)
第三名 陳德政、黃川原(02:38)

單人組
第一名 李宇皓(03:22)(蟬聯三屆組別冠軍)
第二名 詹毅軒(03:30)
第三名 余泓諺(03:33)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ISUZU Shokuzine Challenge 2020)活動網址:event.isuzu.com.tw


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副總經理黃脩程(左)頒獎給雙人組冠軍胡竣揚、吳智凱(成績2分24秒)。


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余政明(右)與副總經理黃脩程(左)與本屆賽事獲獎者(前三名)合影。


受疫情影響,香港大昌行執行董事李德華以視訊連線方式致詞。


受疫情影響,ISUZU日本原廠代表五十鈴銷售總部執行董事增田陽一以視訊連線方式致詞。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賽程內容設計更勝以往,挑戰難度更高!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道安體驗區更特設「貨車過彎內輪差體驗」。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兒童安全體驗區巧妙地融入交通安全知識,更具備非凡的安全教育意義。


2020年第三屆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參賽運轉職人合影。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