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攜手交通部推免費國道車輛安檢,年年守護行車安全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10/29/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高速公路的交通量大,車輛在高速急駛下,一旦意外發生,其事故必定重大且慘烈,若排除人為因素,根據交通部資料統計,輪胎脫落及爆胎是肇事重要原因之一,因此政府一再宣導高速公路行車安全及車輛自主檢查的重要。穩居商車巿場領導品牌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簡稱DTAT) 秉持著FUSO「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承諾,與交通部共同發起「行車安全教育宣導及免費車輛安檢服務」活動,並結合裕益汽車及南仁湖育樂公司等企業之力共同舉辦,希望喚起更多人對交通安全議題投入更多關注和重視,傳達FUSO在乎顧客、在乎品質、在乎台灣,希望和大家一起變得更好的信念。



這項結合政府、非營利團體和跨國企業資源共為期六天的活動,預定從11月2日正式上路,分為兩批梯次,11/2-11/4,於國道一號北上的湖口服務區,及11/4-11/6於國道三號的東山服務區,從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除提供監理業務諮詢服務及交通安全宣導之外,在活動期間,針對停留服務區的車輛,裕益汽車專業技師提供免費車輛安檢;項目包含胎紋、胎壓、外部燈光、廢氣排煙等項目。FUSO再三強調用路人對車輛之簡易維護的概念,讓車子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中行駛。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自2017年成立後,從事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此次舉辦「行車安全教育宣導及免費車輛安檢服務」活動,不僅集結了政府與民間合作的社會力量,共同宣導安全駕駛的理念,目的希望以此為起點,讓每個駕駛人因為在乎責任、在乎家庭,慢慢地全面提昇行車安全。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