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車界奧斯卡金像獎「2020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造訪人次突破千萬!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0/12/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蟬聯連續28年台灣商車銷售冠軍品牌的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為宣揚默默推動台灣經濟奉獻的FUSO HERO英雄故事,累積前二屆都成功舉辦,更被譽為是台灣商車界的奧斯卡金像獎,當然就如同台灣在Covid-19疫情方酣之際,除了全民共同防疫成效卓著之外,因應產業巨變與民生需求暴增,FUSO HERO肩負起防疫期間持續不斷推動台灣經濟的責任與貢獻絕對有目共睹,而DTAT舉行的「2020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轉眼已經於9月底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網路票選,而且本屆報名參賽人數倍增,競賽競爭激烈程度更勝以往,總計「2020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網站造訪人次更累積突破千萬!



根據主辦單位DTAT表示,本屆「2020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共有多達310位來自各行業的FUSO車主菁英與最讚頭家們完成報名參賽,且在8-9月份二個月的參賽過程中,每位候選人均投入心力經營個人頁面,除號召親友且吸引更多網友來按讚投票,粉絲團苦心經營也好,受到精神感召也好,更帶動整個活動讓「2020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網站造訪人次突破千萬大關!

據統計,在活動舉行的8-9月連續二個月份,能夠吸引破千萬人次造訪,就相當於每天有近20萬人次留駐在「2020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網頁上,而且累積投票數量更高達300萬筆,甚至叫去年成長超過150%,且所有指標也都還要比2019第二屆競賽呈現倍數成長,陸續創下耀眼新紀錄。

還有另一個有趣的數字,這些候選人擅用LINE和臉書社群媒體來動員造勢,累積活動被分享次數高達100萬次以上。以今年FUSO HERO活動各項破紀錄的亮眼數字表現,不單展現活動的超高人氣,它再次地展示「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是台灣商車界唯一的、最大的年度盛事。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接下來將進入決選的階段,主辦單位將邀請產業界、學界及媒體界的專業評審組成決選評審委員會,評審委員將會以公正客觀的立場,對活動的參選人做出評分,最後再依票選票數及專業評審團的評分,以加權方式合併計分,從「青創我行組」、「卓越我行組」、「相信我行組」選出30位FUSO HERO及3位「最佳人氣獎」得主。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將會在11月下旬舉辦一場大型的「FUSO HERO頒獎典禮暨晚宴」,邀請這所有FUSO HERO得主及家人到場接受表揚,而最終名次將在現場公布。今年的FUSO HERO獎座,主辦單位委請名家重新設計,每座都經過高溫淬煉手工打造完成,以展現FUSO對FUSO HERO們的表彰及崇敬。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網路票選能夠在短短的兩個月內獲得巨大參與和迴響,成為商車界最成功的品牌行銷案例。真正關鍵是來自於這310位HERO參選人,他們每一位都有「相信我行」的動人故事,為社會及人群長期貢獻己力,透過DTAT主辦的「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網站,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他們的故事並擴散出去,這是FUSO HERO活動年年可以屢創佳績,數字破表的最重要理由。主辦單位預計10月26日當天於網站公布今年FURO HERO的得主入圍名單,期待向所有FUSO英雄一一致意。

FUSO HERO票選活動網址 : https://www.fusohero.com.tw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