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FUSO BA中型巴士正式在印度DICV投產且外銷中東市場!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28/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儘管不久前FUSO New Rosa改款中巴已經在日本市場領先上市,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市場則還有一段時間才會發表,但針對包括南亞等新興市場需求打造的全新FUSO BA中巴,日前則領先於DICV(Daimler India Commercial Vehicles)位於印度的Oragadam廠投產,首批新車更外銷至中東市場。



不同於過去以FUSO Rosa為主的外銷戰略,這次由DAIMLER商用車、EvoBus與DICV印度分公司三方合作打造的FUSO BA中型巴士,可以說專為潛力新興市場推出,而且日前更外銷首批為數100輛的訂單至中東市場,而當地今年底前可望還有多達800張訂單等待出貨。

這FUSO BA中型巴士,則以目前在印度產銷的BharatBenz Staff Bus(36人座)為基礎衍生,而外銷至中東則主要為30人座版本,而且也針對中東地區的行車環境進行調整(包括高效能車載空調等),動力系統搭載原廠代號4D37的3.9L共軌柴油引擎,外銷中東版本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

這款全新2020年式的FUSO BA中型巴士,車身總重為9.6噸,目前則提供31或37人座等不同配置,車身尺碼為9080╳2350╳3137mm,


的BharatBenz Staff Bus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