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六期新車實地體驗!ARTC節能試駕活動協助運輸頭家省油省成本!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4/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經濟部能源局主辦、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執行,2020節能駕駛體驗活動,已於9/12(六)圓滿完成,這次在國內首座符合國際標準的試車場,由台塑商用車提供DAF六期新車讓運輸頭家與專業駕駛全程體驗,本屆活動報名相當踴躍,期能透過最好的車輛、最佳場地與最好的講師與課程,協助運輸頭家駕技精進,運用車輛最新高科技設備與優勢,成為淋漓盡致發揮省油節能的超級頭家。



DAF六期車牙買加藍的塗裝,在藍天綠地的ARTC試車場馳騁!
這次除了全數採用DAF六期新車之外,台塑商用車更提供豐富的贈品給前來體驗的運輸頭家們(含活動帽、Polo衫、束口背袋、DAF The Best原子筆與滑鼠墊等等),而且還提供在節能省油競賽中獲獎的菁英頭家DAF精美模型車(冠軍:DAF CF六期款模型車乙台,亞軍:DAF A1600經典款模型車乙台)。

這項2020節能駕駛活動,透過ARTC自行開發最新的駕駛行為模式電腦分析,讓參與的運輸頭家對自己的節能駕駛行為更清楚,期望每個學員在分析的參考數據資料中,獲得並且發揮今後駕駛車輛最大效益與利益,讓節能省油駕駛除了拼經濟,還可以為台灣的運能環保盡心盡力。

台塑商用車表示,即將於10月全面上市的全新DAF六期商用車,不但領先同級距提供運輸頭家最舒適、最安全、最省油的全面效益,據統計以一輛DAF六期車每年行駛240000km為例,可還要比五期車省下至少10%的油耗,於每輛車每年可省下約台幣20萬元的油費支出!同時可以減少約22.78噸的碳排,相當於種下約1898棵樹!

DAF六期車在安全方面更配置六大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1.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
3.AEBS緊急剎車輔助系統
4.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5.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6.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

DAF六期車以高安全的科技技術,提供的人車安全防護網,並大量降低車輛意外事故的發生,減少運輸業者經營成本的損失,DAF六期車上市更適台塑DAF商用車在台灣卡車市場努力奮鬥15年,在2020年創下自我超越的起點,乘載著10,000個客戶的肯定與支持,與銷售10,000台的打拼精神,期望與DAF的老朋友新朋友同心同行,贏向未來的每一天。


DAF六期車牙買加藍的塗裝,在藍天綠地的ARTC試車場馳騁!


DAF六期車牙買加藍的塗裝,在藍天綠地的ARTC試車場馳騁!


這次活動由ARTC執行規劃,提供六大模擬場域實地測試,且透過ARTC自行開發最新的駕駛行為模式電腦分析,讓參與的運輸頭家對自己的節能駕駛行為更清楚。


DAF六期車下18%的斜坡。


DAF六期車上20%的斜坡。


台塑商用車還提供在節能省油競賽中獲獎的菁英頭家DAF精美模型車(冠軍:DAF CF六期款模型車乙台,亞軍:DAF A1600經典款模型車乙台)。


藉由專業講師結合ARTC自行開發最新的駕駛行為模式電腦分析,讓參與的運輸頭家對自己的節能駕駛行為更清楚,也提供現場互動協助提升駕技。


台塑商用車還提供在節能省油競賽中獲獎的菁英頭家DAF精美模型車(冠軍:DAF CF六期款模型車乙台,亞軍:DAF A1600經典款模型車乙台)。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