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陸上行宮!CONCORDE Liner超狂自帶車庫露營房車

CVNews 商業車誌: 衛清風|07/24/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近年來,露營在國內成為相當熱門的假日休閒選擇,露營車在各大營區也開始越來越常見,而在風氣更為開放的國外,「房」車、露營車自然是五花八門、見怪不怪,近來歐洲一個專門打造豪華車屋的品牌CONCORDE,就推出了一款名為Liner的露營房車,不但內裝奢華更自帶車庫,堪稱名符其實的陸上行宮。



這款長達11.5公尺、寬2.5公尺、車重7.5噸的Liner,可選擇IVECO Eurocargo或M-BENZ Atego兩款強大的底盤車來進行打造,兩款車頭均配備可輸出299hp最大馬力的7.7L直六柴油引擎。而最重要的內裝部分,原廠更提供了高達11種選擇,讓想要入手的消費者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內裝布局。

最瘋狂的就是CONCORDE還在Liner後方設計了「車庫」,其中Liner 990 GI可以容納一輛Smart ForTwo,而較大的1090 GI甚至能夠將MINI Cooper或FIAT 500等差不多大小的車型開進車庫當中;另外,為了讓車輛能夠更容易開進車庫,CONCORDE更在Liner的後輪搭載了空氣懸吊,使當車輛要開進車庫時,車身後半段的高度能夠降低。

其他生活機能的部分,可說是比我們一般人的家裡還舒適、齊全,除了瓦斯爐、不鏽鋼流理臺、冰箱與冰櫃等等,還提供包括咖啡壺、微波爐與洗碗機等選配項目。車內還配置一張大床與一間具有SPA功能的浴室,當然如果買家口袋夠深,CONCORDE也能夠提供相當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項;不過,要入手一輛Liner也不容易,其建議售價為35萬歐元起,折合新台幣約1215萬元。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