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搶市,上汽通用五菱推出全新宏光V

CVNews 商業車誌: 衛清風|07/15/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於國人來說,不到40萬的小發財已經算是相當便宜的微型商用車,但中國只需要不到一半的價錢,就能夠買到一輛全新的微型商用車,其中上汽通用五菱日前推出的全新宏光V,入門版本的建議售價就只要4.29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大約18.3萬元,對於創業者來說算是相當經濟實惠。



五菱宏光V乃是由宏光所延伸出來的新增車型,全車系搭載1.2L直四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5hp最大馬力與11.2kgm峰值扭力,全數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最重要的是符合中國國六排放標準,此外該車搭載五片式葉片彈簧,同時全車系標配ABS、EBD、電子輔助轉向系統等。

車身尺寸的部分,其具備4425×1670×1860mm的車身尺碼,軸距2850mm,車內承仔空間可達4300L。此外,貨廂採用商用車經典的平床式設計,空間利用率更加出色。車側則是導入了滑門設計,使得側門開口寬度可達700mm,其尾門門檻離地高度僅480mm,相較中國其他品牌的微型商用車更低20%,有效提升了裝卸貨物的效率。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