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正軌,新創LORDSTOWN MOTORS首款電動皮卡Endurance預計六月底發表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06/11/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雖然今年有新冠疫情攪局,不過,美國電動新創LORDSTOWN MOTORS公布,在今年夏季能夠如期推出旗下首款Endurance電動皮卡車型,預估這輛車將在6月22日的公司會議上提出,且介紹影片更將在月底前就釋出,讓人們有機會能夠了解這台電動皮卡。



執行長Steve Burns表示,最初計畫在六月的底特律車展上展出,但因為新冠疫情爆發、車展被取消,因此,他指出,雖然六月底的會議並不是首選的揭幕情況,但畢竟目前仍無法進行大型集會,這已是車廠所能做到的次佳選擇。

至於負責製造的洛茲敦(Lordstown)工廠準備工作方面,執行長也提到,今年下半年就能開始試行生產,目前,員工正在完成最後階段的原型車電池製造,並已能開始整合、設計半自動化的生產線設備,計畫將車身生產線、組裝線、電動馬達生產線、還有塗裝車間等部分整合在一起,並且拆除大面積、空出足夠的空間以便生產電池與電動馬達。

去年十二月,車廠才從GM手中買下原本閒置的洛茲敦工廠,之後,便已計畫好進行生產線改造,不過,工廠當中原本的設備就已算齊全,讓車廠能夠馬上著手進行部分的生產、並快速地針對製造設備進行調整;在人員調配方面,車廠目前雇用了約70名員工,其中也包含了20人的團隊,負責在密西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的設計工作室工作,其餘的員工則大多為工程師,在洛茲敦工廠進行改造工作。

新創的這款Endurance電動皮卡,將會在所有四個內輪轂裝上電動馬達,馬力共約600 hp,雖然電池容量尚未透露,但車廠表示將能提供至少2300公里的續航力;而在充電方面,若主要使用住宅及商業用的Level 2充電設備,需要約10小時才能將電池充至90%的電量。

最後,車廠表示,車款的價格定為52,000美金(約台幣154萬),車主也能申請7,500美金(約台幣23萬)的稅收抵免來購買;而製造方面的目標,則是在今年十二月之前製造出至少30輛測試量產版本車型,但預估首批交車將從今年十二月推遲到明年一月,同時,車廠也指出,目前已有個人與車隊下訂,因此,計畫在第一年就生產2萬輛的電動皮卡。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