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化腳步不能停,GM預估繼Hummer之後再推出全新電動皮卡車型

CVNews 商業車誌: Ginny|02/21/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用汽車(GM)正準備在今年的5月20日以旗下品牌GMC推出電動Hummer(悍馬),而近日,車廠又再度透露,其實他們也正在籌劃推出更多的電動皮卡車型。



通用汽車總裁Mark Reuss便表示,GMC電動Hummer將會是車廠推出的第一款純電車型,但長期以來,除了這款車型之外,更將推出多種純電車型,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產品與車型選擇,滿足大眾的需求。

Reuss並未詳細說明到底未來會推出哪種皮卡車型或是相關的規格資訊,但先前便有外媒推測,車廠有計畫將GMC的Sierra車型電動化、並於2023年投產,雖然車廠尚未證實這個計畫,但在GMC經銷商銷售電動Hummer之餘,車廠還是有可能進而推出更多的實惠車款。

至於這台電動Hummer還會有哪些不同的車型選擇,Reuss之前便表示過,車廠將提供單、雙、還有三電動馬達版本車型,且將以不同的價格來銷售,也會提供不同的續航力以及性能;而三馬達的版本預估將會具1,000 hp的馬力、再搭配15,574牛米的扭矩,可以在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時速。

不管公司對未來有什麼計畫,Reuss表示,皮卡車型對於美國車市來說非常重要,更指出,車廠的目標是製造出與潛在客戶同樣擁有硬派形象的電動皮卡車型,而即將到來的全新皮卡車型則將滿足大多數客戶的需求。

繼5月份發表電動Hummer之後,車廠也預估2021年將會首先在美國的Detroit-Hamtramck組裝廠投入生產,針對這款純電Hummer,Reuss也表示,這款車型將顛覆人們對於電動車以及Hummer的理解。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