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轉為推出電動皮卡?VOLKSWAGEN取消Atlas Tanoak概念皮卡投產計畫

CVNews 商業車誌: Ginny|02/12/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2018年VOLKSWAGEN亮相Atlas Tanoak概念貨卡之後兩年,雖然大多數消費者都對這輛Atlas Tanoak概念車相當滿意,但近日車廠內部便有人透露,這台概念車其實不太可能會進入生產線,而未來推出此車型的可能性也很小。



產品營銷與策略副總監Hein Schafer表示,將Atlas改裝為皮卡車型將花費大量時間及資金,即使最後真成功改裝出為皮卡車型,但最終產品也不一定能像原本就專以皮卡設計的車架達到同樣的功能;其次,車廠方面也認為,將Atlas改裝為皮卡車型,並非獲利首選產品。

同時,Schafer也補充到,車廠很有可能會針對美國車市研發另一款全新皮卡車型,而這款全新皮卡便有可能會將去年亮相的Tarok概念車投入生產線,未來也有可能會以全新的小型緊湊型跨界休旅推出這款車型,並非一定要擠入競爭激烈的中型卡車領域。

不過,美國區域營運總監Johan de Nysschen則認為,不管Tanoak還是Tarok概念車應都不是車廠未來車型的優先選擇,而他則在一則採訪中表示,在未來五年內,車廠都不太可能會專為美國車市推出全新皮卡車型,但他也補充,若車廠之後真推出全新皮卡車型,仍比較有可能會推出純電車款,以符合未來趨勢。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