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與TomTom合作為ADAS應用與導航研發即時道路危險訊息服務!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1/14/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HITACHI汽車系統美國分公司(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Americas, Inc.)與TomTom(TOM2)正式合作,將為車輛導航與AD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研發全新的即時道路危險訊息服務。



根據合作雙方共同表示,這項計畫將結合雙方的技術優勢,可即時更新有關於道路危險所在位置的訊息,且將訊息發送至TomTom互聯網的導航與ADAS駕駛輔助應用,而且可藉由HITACHI的汽車傳感器、ECU引擎控制單元與車載深度神經網路(DNN)整合運作。

HITACHI藉由車載傳感器技術探測路面坑洞與道路碎片,處理這類訊息之後隨即發送雲端,隨後更會被傳輸至TomTom雲端融合引擎,目前則已經用於TomTom的交通數據服務TomTom Traffic,之後TomTom則將道路危險俊席傳遞給所有採用其互聯網導航與ADAS駕駛輔助程序的車輛資訊中心,將可協助駕駛人或司機進行最佳決策,以節省時間提升行車效能,同時也可降低車隊營運成本與壓力。

HITACHI汽車系統美國分公司希望可提供一個支援HITACHI車載應用程序與第三方應用程序的車輛動力管理平台。






專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