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搬家?ISUZU預計明年5月將搬遷至橫濱新總部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1/09/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近ISUZU可以說動作頻頻,去年先是宣布同CUMMINS在新能源領域戰略結盟,之後又從AB VOLVO手上併購UD TRUCKS,日前則正式宣布,明年5月份其全球總部將由目前位於東京都品川區,遷移到位於橫濱市的新址。



根據ISUZU公布的資訊顯示,新總部位於橫濱市高島一丁目,且將命名為橫濱之門(横濱ヴみЬУ③み、地址:横벡市西区高島一丁目2番50ナろ(地番) MM21地区58街区),且鄰近JR新高島站(步行距離約一分鐘),除ISUZU自動車之外包括旗下子公司也將隨之搬遷。

目前ISUZU(ゆエべ自動車株式会社)總部地址則為東京都品川區南大井6丁目26番1號(大森Bell Port/мюрみЬA館),日本境內的生產基地則位於神奈川縣藤澤市、栃木縣及北海道。

進入2020年,ISUZU也於各市場推出多款新車,包括旗艦重卡ISUZU Giga日規版本(16-25噸),增配了ADAS駕駛輔助系統,另外位於東協的印尼合資工廠(IAMI-Isuzu Astra Motor Indonesia)也開始外銷ISUZU Trago左駕整車(當地稱為Traviz)至菲律賓市場,預計今年將出口約6000輛。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