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益集團連續28年蟬聯台灣商用車銷售冠軍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01/09/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交通部最新出爐的領牌統計數字顯示,2019年台灣3.49噸(含) 以上商用車(含貨車&巴士) 新車銷售再度由深耕市場73年的老字號『順益集團』以36.2% 的市佔率,連續28年蟬聯市場冠軍。旗下的FUSO品牌更是以33.5%的市佔率,連續28年穩居台灣商用車單一品牌銷售冠軍,持續穩坐台灣商用車的龍頭地位。



受惠於政府推出大型柴油車汰舊換新、減徵/退還新車貨物稅及3.5噸使用中小貨車載重量提升,以及各項前瞻基礎建設陸續施工等利多因素,2019年台灣3.49噸(含)以上商用車市場 (貨車與巴士),總市場需求為23,305台,較2018年成長6.4%;其中由『順益集團』代理/經銷的日本FUSO商用車及德國賓士重型商用車/賓士大客車系列,2019年累計銷售8,442台,成長8.2%,以36.2%市佔率連續28年稱霸台灣商用車市場。

以客為榮•服務為耀

台灣商用車市場雖然規模不大,但由於廠牌眾多,競爭格外激烈。『順益集團』堅持以成為台灣運輸業者最堅強的後盾為己任,長年透過持續不斷的投資,廣設服務據點,不但擁有台灣最多的直營商用車營業(33點)及服務據點(24點,3.49噸小型貨車含集團轎車事業體據點共計71點),更以追求「客戶滿意」與「服務創新」為首要目標,近年來除了持續提昇服務的技術與品質之外,也不吝斥資陸續改建或新設現代化的營業與服務據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現代化新廠包括,2019年4月全新開幕啟用的新竹商用車據點 (佔地2,100坪),2020年1月3日完工並開始試營運的路竹新廠 (佔地近3,000坪),以及即將於3月投入試營運的基隆新廠 (佔地約2,500坪),此三廠皆是以全新企業形象,舒適寬敞的客戶與員工空間,與現代化設備所設立的高規格新廠。此外集團也針對全省的銷售與服務據點,逐步進行軟/硬體的更新,以期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同時也給予員工更安全,更舒適的工作環境。除此之外,順益集團也持續強化客戶關係的經營,利用網路與社群媒體,與客戶做更直接、更有效的溝通,來維繫「客戶、員工、品牌商」三贏的緊密關係。如此全方位且持續性的投入與改進,使得順益集團連續28年依然是運輸業者心目中的最佳選擇。


新竹新廠


路竹新廠


基隆新廠

專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