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60萬!MITSUBISHI Triton Quest二驅發大財東協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8/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已久,結果後來還是被Hilux搶先引進,成為又一款讓車迷苦等好久的經典日系皮卡,MITSUBISHI Triton/L200車系,日前針對東協市場,再度領先於馬來西亞與泰國,發售全新的Quest車型,主打二驅多功能商旅皮卡級距,馬來西亞建議售價僅7.989萬令吉,約合台幣58.62萬元。



或許目前國內正熱門的運動皮卡,不但售價都在百萬以上,而且都主打強悍的四輪驅動機能,甚至也已經進化到在ADAS駕駛輔助系統拼輸贏,不過在東協市場,其實二驅的商旅皮卡市場更大,而且也因為多以低底盤、低貨台為訴求,可以說是東協皮卡銷售大宗。

日前MITSUBISHI MOTORS宣布於馬來西亞發售全新的Triton Quest車系,全數均為4╳2後驅配置,當然也同樣擁有帥氣勇武的Dynamic Shield車頭造型,與四驅版本相比雖顯樸素,但依舊擁有970kg的最大合法載重,而且也因為採用短行程懸吊,所以乘坐位置與上下車更接近傳統乘用車,而後貨台長度與寬度則為1520╳1470mm,首批發售新車均為雙廂四門配置。

當然訴求經濟導向,這款二驅皮卡車室內少掉許多高檔配置,音響則為標準機能,同時也沒有多功能方向盤等等,但這類皮卡該有的機能卻也不會少。

動力系統方面,Triton Quest一律搭載排氣量為2.4L的共軌柴油引擎,全數標配五速手排與後輪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10ps/4000rpm與峰值扭力20.8kgm/2000rpm,但也因為短行程懸吊與無四輪驅動系統,也讓最小迴轉半徑略減少至5.7m(4WD車型為5.9m),反而更加靈活,而且超親民售價根本就比國內販售的馬亨達皮卡還要便宜!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