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叫戰TESLA?KARMA純電皮卡預告圖公布!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8/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已經成為中國萬向集團成員的KARMA汽車,向來以推出新能源跑車聞名,而在不久前TESLA宣布,旗下首款電動皮卡即將於本屆2019洛杉磯北美車展首演之際,亦有其他北美品牌如RIVIAN等等將正式量產純電皮卡,日前KARMA官網則首度公布首款純電皮卡的預告圖。



就如同其他品牌陸續公布的純電皮卡一樣,各家都宣稱其特殊的設計與動力都將顛覆傳統皮卡市場,包括TESLA與傳統美式皮卡的強者如GM與FORD集團,且日前FORD首度公布Mach-E野馬純電休旅車之後,一般認為F-150純電版本問世的時間也不久了。

根據日前KARMA公布的預告圖顯示,這款純電皮卡將採用科技化的肌肉風格,而且將採用前後對開式車門(也就是類似MAZDA RX-8、MX-30那樣的作法),車頭則有會發光的KARMA字樣標示,而且純電皮卡將成為KARMA接下來除了跑車以外的另外一個主力產品線。

目前KARMA量產的主力車款,則為2020年式的KARMAN Revero GT跑車,動力系統搭載BMW技術汽油1.5L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且在美國境內建議售價13.5萬美元,而即將於本月舉行的2019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會場上,KARMA會場也將同時展出純電皮卡、SC2 Coupe概念車與Revero GTS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