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式IVECO Daily小改款於CIIE 2019第二屆中國進博會亞洲首演!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2/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前於5-10日在上海國展中心舉行的CIIE 2019(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自2017年首度舉辦以來已經是第二屆展會,儘管IVECO Daily中國版已經於上汽依維柯投產,且採用專屬款式,不過仍然也於導入義大利整車進口的進口版於當地銷售,跟在國內由台宇汽車導入的屬於同一世代,而在本屆展會上,全新2020年式小改款新車居然也在此舉行亞洲首演。





與國內依舊在銷售的進口版Daily屬於同一世代,而非上汽依維柯所生產的中國版,即將於會後以2020年式身份進軍中國商業車市場的小改款IVECO Daily,外觀上最大差別在於重新設計的車頭細節,其中包括新款水箱護罩與前保桿等等,而在該會展上,IVECO也展示首度於中國現身的Daily 4╳4全地域越野版本,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八速手自排,且提供包括3.5噸、5.5噸、7噸等三種總重規格,且標配多模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身還提供包括廂式貨車、單廂/雙廂底盤車等等多種選擇。

另外,新車除外觀另外在內裝也導入改款式樣,差別最大的就是新款多功能方向盤,而且也提供多種不同的車載平台可選擇,大幅提昇便利性之外,且也提供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等先進預防科技,完全不輸給其他品牌的競爭對手,但國內若要導入可能還是要看台宇汽車的意願與計劃,與之前相較,在台灣福斯商旅都已經開始銷售全新一代Crafter Van,而小一號的Hiace Van今年配額一百台也早就已經銷售一空的現況下,IVECO Daily未來要想突圍可能會更辛苦。

之前傳出台宇汽車計劃想要導入成為國內同級距唯一四驅車型,但截至目前原廠都已經推出小改款之後,依舊沒有下文。

全新2020年式的IVECO Daily小改款,中國市場即將發售的版本,全數均搭載FPT投產的3.0L共軌柴油引擎(原廠代號為F1C),搭配ZF八速手自排,可輸出馬力180ps與扭力43.8kgm,同時也符合最新歐盟六期進化版的環保標準。

另外在中國進博會會展上,同時也展示了由鄭州宇通客車以Daily為基礎打造的露營車,另外也還有包括上海金盾引進的IVECO EuroCargo消防車等等。










New Crafter Van


舊款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