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與色彩度大爆發的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I)

CVNews 商業車誌: Jenny|10/24/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東京車展以開啟未來為主題,讓所有宣傳充滿色彩還帶一點動漫風格。
2019年的東京車展受到奧運場館建設的影響場地大幅限縮,參展攤位大量減少。但日本人總是深具韌性與創意,因此今年的車展以 OPEN FUTURE為主題 ,不只宣傳視覺色彩豐富還帶了些科技感,讓東京車展與往年大不相同。10月23日是全球媒體日,小編門前進東京展區,台灣第一次有媒體針對東京車展商業車的部分做一總整理,讓我們用圖片帶領大家瀏覽今年東京車展商業車的重點部分。




場館內所有服務人員的制服用銀色與亮黃色幫襯這次展覽的科技感。




FUSO全球首發經自動車技術協會認定Level II的自駕Super Great。


Hartmut Schick (Mitsubishi Fuso卡車及巴士總裁暨執行長)揭幕燃料電池概念車Vision F-Cell,象徵FUSO新能源車款邁向新境界。


FUSO同步發表Aero Queen及Rosa巴士,不但外觀注入了新的設計識別,安全更是全面提升。


ISUZU以概念車FLIR傳遞未來長途運輸新改念,不只輔以智慧駕駛練上下貨都採自動化。


全球首發的ISUZU GIGA強調安全並運用資訊回傳與蒐集提升效能。


在台灣以近銷聲匿跡的UD卡車此次發表無人駕駛概念車Quon Concept 202X


HINO展區完全與動漫結合,將未來物流車的概念化進動漫中也落實在車輛的設計上。


HINO展區的另一塊是達卡拉利挑戰車款。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