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車缺席?日產皮卡霸王NISSAN Titan小改款北美上場!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0/04/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久前我們曾經預告過,NISSAN北美旗艦皮卡Titan車系即將推出小改款的訊息,除了因應當地市場競爭激烈局勢,當然更豪華且更科技,同時在ADAS駕駛輔助科技的加碼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點。



以原廠稱為Powerful Warrior的硬派設計概念作為新車設計主軸,小改款換裝了更霸氣的車頭造型,其中LED智慧科技頭燈與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等等都更引人注目,而且為提供買家更多選擇,全新2020年式NISSAN Titan更同步供應稱為SL、Platinum Reserve、Pro-4X等三種車型,在細節方面都各有不同,而且頂級的Pro-4X還首度出現紅色廠徽以凸顯其個性,同時也在新車增加包括Red Alert、Baja Storm、Cardinal Red Metallic等三款全新車色。

當然,面對當地競爭更激烈的全尺碼皮卡市場,全新2020年式NISSAN Titan也換裝更科技化的內裝與更豪華的配備,雙圓駕駛儀表也比照其他家族成員換裝全彩行車資訊螢幕,而含NISSAN Connect資訊平台的8吋觸控車載平台也(支援無線網路熱點)成為全車系標配,且還可選配全車12具揚聲器的高級音響,而我們熟知的NIM(Nissan Intellgent Mobilty)在新車上則持續以NISSAN Safety Shield 360來溝通,而且全車系均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則是2020年式全新改款Titan的一大重點,原有的汽油5.6L V8引擎最大馬力則由2019年式的390hp增加至400hp,而且也由原有的七速自排升級為全新的九速自排,而峰值扭力也明顯由原有的54.5kgm提升至57.1kgm,但據傳原本在Titan XD車系供應的CUMMINS柴油引擎(5.0L/310hp/76.73kgm)未來將不再推出,但這些傳聞可能要等到稍晚公布建議售價才能得知,NISSAN美國分公司則持續提供全新2020年式小改款Titan當地最佳的五年或16萬公里(10萬英哩)新車保固。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