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益集團以M-Benz大客車 載弱勢兒童夢想啟航

CVNews 商業車誌: Jenny|09/30/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順益集團林純姬董事長致詞表示集團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的信念。
『順益集團』選擇在教師節以關懷弱勢兒童的行動,來表達集團七十年來一直秉持的社會關懷心意,用七部旗下的戴姆勒賓士大客車載北區及中區兒童之家240位兒童在新竹關西六福村,共享一個愉快的周末。



擔任此夢想啟航活動大使的賓士大客車。
9月28日台北滂沱大雨,卻澆不熄衛生福利部所屬北區兒童之家上百位弱勢小朋友乘坐M-Benz大客車到六福村與中區兒童之家的兒童們會合後,接受『順益集團』的安排, 一圓他們到遊樂園暢遊的小小夢想。活動一開始『順益集團』林純姬 董事長先表達對衛生福利部 兒童之家和六福村共同促成這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同時亦對衛生福利部所屬的兒童之家,在過去五十餘年間,持續站在兒童福利第一線,透過家人般的相處,營造溫暖氛圍支持、陪伴所有的家童成長,用心呵護每一顆社會未來希望種子的老師、志工們用愛致力照顧及全力陪伴每位兒童,接續家庭的教育功能,更以溫暖的家庭氛圍支持他們成長茁壯,表示敬佩與感謝。她也藉此機會談及順益集團對於社會公益多年來的不遺餘力,例如成立《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1994年開館),也邀請學校機關團體可以安排前來參觀。而衛生福利部兒童之家的代表不只感謝順益集團的安排,同時致贈感謝狀表達對順益集團帶小朋友夢想啟程的用心。240位小朋友則在順益集團同仁的協助下領取紀念品並歡欣入園。

這次夢想啟航的愛心大使是由順益集團總代理製造、銷售與服務的七部戴姆勒賓士大客車,順益車輛工業藉此展現其國際化的生產品質,一貫化產線式生產車體組裝流程,從進料、製造組裝過程、成車檢驗,到出廠檢驗每一個步驟都嚴格把關,擁有賓士原廠Quality-Gate認證,才能使用Mercedes-Benz大客車底盤進行車體打造架裝。這些具有國際品質認證的愛心大使們,讓小朋友們在安全的旅程中夢想啟航,也守護小朋友們完成一趟愉快的旅程。


順益集團林純姬董事長接受中區兒童之家志工代表致贈感謝狀。


順益集團打造之戴姆勒賓士大客車受到德國原廠品質認證。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