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車頭正流行?五菱宏光V全新廂式貨車!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03/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福斯商旅導入Caddy Van,成為國內輕型商業車的新流行之後,似乎這類操控起來跟自小客習慣相同,且安全防護係數更高的廂式貨車,在海峽對岸也由中國輕型商業車第一品牌五菱帶起熱潮,日前也宣布於當地發售全新的勁取版搶攻中國輕商市場。




根據五菱汽車表示,全新上市的宏光V勁取版,全車系建議售價4.18-4.69萬人民幣,同步發售盲窗車(Panel Van)與有窗車等配置,但因應最近當地車市銷售下滑,考量到消費景氣的負面影響,外觀上比一般款宏光V取消了部分配備,像是原廠霧燈與水箱護罩上的雙鍍鉻飾條等,希望壓低售價吸引預算型頭家。

全新上市的宏光V進取型,均採用2人座配置,後艙全數均為貨廂,而動力系統一律搭載汽油1.5L引擎搭配五速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105ps與峰值扭力14.9kgm,另外則有符合中國國六環保法規的版本,馬力與扭力為99ps與14.3kgm,動力略降以外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另外,在盲窗車部分,除保有雙側滑門配置,但滑門開口寬度加大至700mm,尾門開啟之後貨廂底部離地高度為480mm,開啟高度為1824mm,提升物品上下車的便利性。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