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metall Automotive萊茵金屬確定將參加本屆2019 IAA法蘭克福車展!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8/19/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隨著目前在各國政府要求環保與排廢標準更加嚴格的壓力,除車廠以外包括零組件供應商也積極拓展新能源汽車業務,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發展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899年的「萊茵金屬Rheinmetall Automotive」,確定將正式參展9月份舉行的2019 IAA法蘭克福車展。



「萊茵金屬Rheinmetall Automotive」參加本屆IAA 201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的主題將以減排(Emission)、高效(Efficiency)與電驅動(E-Mobility)為主題,主要展示旗下包括「施密特KOLEBNSCHMIDT」與「皮爾博格PIERBURG」等二大品牌。

在「萊茵金屬Rheinmetall Automotive」的會場上,高校低排放的內燃機引擎、電驅動、混合動力技術將成為展示重點,其中包括近來在車壇受到中是的48V電動馬達等,還有包括電動車的熱管理系統與燃料電池動力技術。

「皮爾博格PIERBURG」將展示包括電子冷卻水泵、油泵與真空泵領域中的創新,包括現有的內燃機引擎與未來的燃料電池動力系統都將採用。

「施密特KOLEBNSCHMIDT」則強調減少電動車里程焦慮問題,展期將主要發表全新的輕量化活塞,主要訴求超低摩擦理念,由其最近在內燃機引擎研發的Liteks-5可整合活塞環支架與冷卻通道,更涵蓋了包括新款聚合物軸承材料來增加低黏度油的用量,可減少雜質的黏附與噪音。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