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前截止!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等你相挺!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8/07/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堪稱台灣商用車界的奧斯卡獎,自7月展開後,不僅有超過133位傑出FUSO HERO候選人參選。短短一個月時間內,迅速累積超過近70萬人次網友投票數,網站總瀏覽數超過185萬次,網友的LINE和臉書分享數更飆過1萬筆以上!再次展現FUSO HERO活動超高人氣及參選人強大動員力,也讓人驚喜地看到商用車族群善用社群網路數位科技的能力,更是台灣商用車界今年受到矚目的成功品牌行銷活動。活動將於八月底前截止,歡迎網友上網投票拿大獎,一票相挺台灣商車界的A咖HERO!



連續27年台灣商用車銷售冠軍的FUSO今年再次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募集全台各地「因為在乎」奉獻打拼的FUSO英雄們。活動召募「青創有成」、「卓越楷模」及「愛車典範」等三項FUSO英雄參選人。這133個來自不同角落的故事,讓人從不同的角度看到運將大哥的面貌,也看到許多感人故事,有一位參選人平時熱心公益,幫助許多弱勢家庭及團體,他本身還是救難大隊的大隊長,只要國內外有什麼重大災難,他總是第一時間到現場,最遠還曾經到中美洲的海地參與大地震救難,2016年台南地震大樓不幸倒塌時,他帶領救援隊伍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協助救出卡在縫隙間的三歲小男童,急公好義的精神令人敬佩。

還有一位意志力超強的參選人,他立志讓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和一般人一樣擁有騎乘自行車的樂趣,致力推廣「手搖自行車」。「手搖自行車」是一種透過手部的搖動來取代腳踏,並搭配電動馬達輔助,減輕身障者體力消耗的自行車。這讓過去無法騎乘一般自行車的身心障礙朋友,透過這種新式的運動輔具完成騎乘自行車甚至是環島的夢想。這位參選人為了讓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參與手搖自行車運動,親自規劃手搖自行車環島活動,並用他自己的FUSO貨車帶著相關器材,陪伴手搖自行車的車手環台,進行一場經典傳騎的愛心之旅。

還有有趣的「愛車典範組」比誰的愛車最耐操,一個參選人在33年前買了一台FUSO,靠著它維持一家生計,又培養子女成器成才,這台老而彌堅的FUSO就像他家裡的一份子,長久的情感讓車主割捨不下,直到今天還和車主一起運轉奔走。還有26年老車造就兩位吊車達人,傳遞兩代父子情,如同傳家寶一般。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能夠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獲得那麼多的參與和迴響,就是因為參選人都有不同的動人故事,吸引親友團及網友競相投票。主辨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也準備多項大獎供參加投票的朋友們抽獎,大獎包含涵碧樓雙人住宿禮券、美利達自行車、養生三好米組與多項FUSO精品等。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於八月底前截止,歡迎大家天天上網投票拿大獎,台灣商車界的A咖HERO,需要您的一票相挺!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活動網址 : https://www.fusohero.com.tw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