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露營車!VOLKSWAGEN California 6.1正式公布!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8/02/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久前才公布全新改款T6.1商業車的福斯商旅,日前再度公布了全新改款露營車California 6.1的原廠定裝照,而且確定將於本月底舉行的Caravan Salon德國露營車大展中全球首演,相信也將成為年底2019-2020台北新車大展的重頭戲!



比照其他T6.1成員(Multivan 6.1、Transporter 6.1)換裝全新車頭造型,成為California 6.1外觀上最明顯的特徵,而且也標配全新款是的LED頭燈與日行燈組,當然這次最大的不同點,則在於駕駛艙與各項內裝配置,畢竟已經是全球產量最大的原廠露營車家族,對於結合先進駕駛輔助與各項科技豪華配備也不會手軟,整合控制介面還可讓車主輕鬆掌握包括車輛所在地包括坡度、傾斜角度,還有包括鬧鐘與照明控制、電動車頂啟閉等。

全新MIB 3多媒體平台語10.25吋的全數位儀表等等,都成為California 6.1的在互動介面上的最大亮點,而且也全面支援 Hey Volkswagen聲控功能(還有整合手勢控制)與App Conncet連結,可與智慧型手機同步串流,而且後艙也因應時下需求增加更多USB外接介面,另外還增配更多樣化的電源供應等等,而且在配置駐車暖氣的車型上,艙內車頂更配置了控制面板,可以控制包括空調、電量與電壓等等相關資訊,而且在配置冰箱的California Coast與Ocaen 6.1也可控制冰箱啟閉,而且針對櫥櫃等等也採用全新設計的鋁合金把手,原有的百葉窗滑門也改為可直接掀開的櫥櫃門。

動力系統則搭載符合Euro 6d TEMP-EVAP環保法規之2.0L TDI共軌柴油引擎,依照車型不同搭配手排或DSG雙離合器自手排以及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全車系最大馬力介於90-199ps之間。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