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宣布將推出混合動力重卡叫戰SCANIA、VOLVO!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7/12/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知名的芬蘭卡車廠SISU,成立於1931年,迄今已經是包括各大產業集團甚至北約等軍事組織合作已久的重卡、特種車品牌,日前傳出SISU確定將針對礦、林業打造超重運輸重卡專用的混合動力技術,其中最大馬力將超過1140hp!



這項消息則由芬蘭SISU執行長Timo Korhonen正式對外宣布,儘管在2010年開始DAIMLER集團進行戰略合作,生產SISU Polar重卡,主要以Actros半成品為基礎,打造針對礦、林業與軍隊使用的特種重卡。

從今年起供應市場的SISU Polar歐六車系,搭載了M-BENZ Acros/Axor車系的OM471(13L)與OM473(16L)共軌柴油引擎,而日前宣布將推出的混合動力重卡,將搭載OM437引擎與並聯混合動力技術。

在日前展出的樣車上,全新SISU混合動力重卡,可輸出最大馬力1440hp與峰值扭力509.8kgm,且將搭配FULLER變速系統,而未來正式量產之後,也將推出最大馬力為900hp的小馬力版本,後續量產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