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 S-Way全新旗艦重卡正式發表!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7/05/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現行Stralis重卡後繼新車,將於近期正式發表,日前IVECO原廠於馬德里的IFEMA中心舉行全球發表會,同時也成為首款以S-Way為名的重型商業車。



原廠表示,S-Way採用了全新品牌家族設計語彙,也與目前再售的Starlis Hi-Way車系差距頗大,也可以看出叫戰包括MAN與SCANIA等對手的企圖心。

全新IVECO S-Way駕駛艙採用全駕駛導向的概念打造,而且也提供全客製化服務,希望讓運輸頭家可以選擇讓自己最舒服的工作夥伴。

IVECO S-Way採用全新設計的空氣動力學套件,且至少可以讓平均油耗降低4%,同時也考量到維修服務成本的降低,另外也採用分體式的車身零組件,也可以針對在碰撞中產生的受損部位單獨更換,除了降低養護成本同時也省下不少時間。

而全新IVECO S-Way更搭載了通過歐盟CE R29.03的實車撞擊測試,且標配與微軟Microsoft合作打造的人車互動平台,除可以記錄車輛行車軌跡等等相關資訊,也可以提供高度安全的數據儲存管理,駕駛人可隨時藉由MY iveco掌握所有訊息,另外也提供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等,預計新車將以2020年式身份,率先於歐洲重卡市場發售。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