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業車博覽會」開幕倒數一個月,第二次廠商說明會全力進擊!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18/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台灣商業車壇史上首度成功舉行「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之後,剛剛在5月下旬又於張榮發基金會舉行「2019商業車智能研討會」,不但引起包括產官學界的高度注目與熱烈迴響,今年國內商業車壇最重要的大事-「2019商業車博覽會」在二個月前圓滿進行之後,日前更正式帶領參展廠商直接在全台唯一臨海雙核心會展中心「高雄展覽館」舉行,為了就是要讓倒數不到一個月就要正式在7月18-21日舉行的本展,再度創下國內商業車壇新紀錄!



「2019商業車博覽會」選擇國內最先進的高雄展覽館舉行,為了讓展會盡善盡美,這次更規劃超過500個標準攤位的南館超大展區,在日前所舉行的第二次廠商說明會,更由主辦單位與執行團隊,帶領著參展廠商進入高雄展覽館南館會場,挑高達到27公尺的無柱展館,也將讓參展廠商在設計與規劃上多元發揮,為了就是要讓這場國內商業車壇運輸頭家與推動經濟的英雄們除了可以親眼目睹最新、最先進的整車與耗品、零組件、車體等等之外,更本屆展會更獲得高雄市政府大力支持與擔任指導單位,預計將超過上百商業車相關品牌聯合新品發表,還有環保六期最新商業車發表與長照2.0相關之運輸車輛展示,且更獲得高雄市政府支持,特別展示新能源車款,且承蒙全國各大運輸公會再度聯手力挺,希望同所有關心商業車壇發展與趨勢,希望一起成就這項商業車壇年度最大盛會的業者、廠商與運輸頭家們,為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關鍵未來共同努力。

此外,在離展會剩下不到一個月開幕的倒數階段,主辦單位表示,除了參展廠商相當踴躍,且對於高雄展覽館會場規模等等高度肯定以外,還歡迎有更多關心台灣商業車壇的頂尖品牌共襄盛舉,而大會官網((expo.cvn.com.tw)除已經於4月1日正式上線,締造最佳宣傳效益之外,本屆展會有更多合作公會、協會與媒體官網以及社群媒體資源,將再度成為國內商業車壇的年度最大盛會與熱烈話題。


高雄展覽館南館挑高達27公尺,連三噸半在其中看起來都像火柴盒小汽車,就知道2019商業車博覽會將再度創下國內商業車壇紀錄。


2019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於張榮發基金會圓滿達成,更引起各界高度關注與熱烈參與。


2019商業車研討會不但引起產官學高度關注,連順益集團董事長林純姬(中)都連續二天親身參與。


在日前舉行的第二次說明會上,參展廠商代表無不全神關注。


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現場。


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現場。


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現場。


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創下國內商業車壇紀錄,今年將有更多合作公會、協會與媒體官網以及社群媒體資源,將成為國內商業車壇的年度最大盛會與熱烈話題。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