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FUSO英雄聯盟安駕訓練營完美落幕,又一批安駕英雄捍衛上路安全!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04/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去年首度由DTAT(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舉辦之「FUSO英雄聯盟」商業車安駕訓練營,不但打造了台灣道路上的安駕英雄,今年第二屆的活動,也於日前完美落幕,又為台灣培養新一批將安駕概念內化到實際行為的FUSO HERO!



由於去年首屆活動引起熱烈迴響,無論是在課程安排與駕駛訓練也讓許多頭家希望可以親身感受與學習更頂尖與專業的實際道路駕駛安全課程,同樣由主辦單位在位於南投竹山紫南宮旁的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於5/28-5/30一連三天圓滿舉行。

延續首屆「FUSO英雄聯盟」安駕訓練營的特色,均以國內最暢銷、路上能見度最高,也廣獲運輸頭家們肯定優異表現的最暢銷3.49噸熱銷商業車王-堅達3.49噸以及加入FUSO英雄聯盟的頂尖駕駛作為主角,且針對商業車特性規劃出包括轉彎注意內輪差」、「正確駕駛姿式及曲巷駕駛演練」、「後視鏡/廣角鏡使用技巧及倒車演練」、「溼地煞車要領」及「載重煞車要領」等關卡,來熟悉正確的安駕要領,而且也在實車演練過程舉辦競賽活動,在會後更有授勳儀式,頒佈「FUSO英雄聯盟」商業車安駕訓練營結訓證書與FUSO精品禮盒,讓這第二屆最新出爐的「FUSO英雄聯盟」成員收穫滿滿。

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王立山表示,除了精心設計的駕駛訓練課程以外,更由ARTC專業講師教授防禦駕駛,且活動最大特色更以寓教於樂、開心學習方式來入盟,讓學習在同時有趣也專業,才能夠真正內化讓安駕英雄捍衛道路與行車安全,而有了第一屆與本屆活動累積更多豐富經驗,且還獲得學員的肯定與正面回饋,DTAT亦將持續不斷舉辦這類活動,希望未來可以持續邀請更多有志之士一同加入這個充滿榮耀和驕傲的「FUSO安駕英雄聯盟」。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