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CARES因為在乎」廣告首映:因為在乎,看見每位台灣HERO!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31/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連續蟬聯27年國內3.49噸以上商業車銷售冠軍,FUSO除了伴隨台灣經濟成長的腳步以外,在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2016年成立以來,除了秉持FUSO「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承諾,更在去年首推FUSO HERO活動,日前於華山光點舉行「FUSO CARES因為在乎」廣告首映會,且於31日於電視、網路同步播出。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執行長王立山在首映會上指出,FUSO除了跟隨台灣經濟成長、起飛,進入台灣市場超過一甲子,客戶更是最重要、最寶貴的品牌資產,去年首開國內商業車壇風氣之先,率先推出FUSO HERO廣告之後,除廣獲各界好評,同時也入選廣告獎項榮耀,且於上檔單月及創下在YouTube接近130萬瀏覽次數,還為FUSO HERO徵選與網路投票,成功吸引達200萬的網站瀏覽次數,成為去年度國內商業車壇極為成功的品牌行銷活動,同時也讓觀眾看見台灣各角落默默付出與努力的無名英雄。

王立山同時表示,在今年度全新首發的「FUSO CARES因為在乎」創作理念,則因為每個人在乎責任、在乎家庭、在乎彼此,也讓自己變得更好而感動人心,在這支以呈現真實為目標的廣告中,也首度讓來自中華汽車、裕益汽車、順益汽車與順益車輛的伙伴,因為在乎品質、在乎客戶,持續陪伴這些英雄們不斷前進。

這支廣告則邀請導演徐元仲及參與演出的FUSO車主--三星鄉蔥農張浩增村長來分享拍攝和演出的心得,更請到新一代創作歌手柔米Zoomie創作及演唱廣告歌曲,透過動人的現場演唱,讓人深刻感受每一位FUSO HERO雖然微小,卻因為在乎而更加強大的堅持精神。當日影廳外還展示了FUSO行動服務車和影片中所有FUSO HERO的故事,吸引在場民眾拍照打卡。

這是國內車商少見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並透過臉書及YouTube直播大玩廣告首映會的創意行銷手法,而接下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亦將持續以顛覆傳統思維的方式,持續推動更多活動,讓更多民眾感受到FUSO HERO的用心,同時跟全台灣的運輸頭家持續「一起運轉、深耕台灣」。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執行長王立山與新一代創作歌手柔米Zoomie。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執行長王立山


新一代創作歌手柔米Zoomie創作及演唱廣告歌曲,透過動人的現場演唱,讓人深刻感受USO HERO雖然微小,因為在乎而更加強大的堅持精神。


這支廣告則邀請導演徐元仲及參與演出的FUSO車主--三星鄉蔥農張浩增村長來分享拍攝和演出的心得。




FUSO CARES因為在乎,所以提供行動服務車,讓運輸頭家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專心打拼不斷前進。


FUSO CARES因為在乎,所以提供行動服務車,讓運輸頭家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專心打拼不斷前進。


FUSO HERO徵選與網路投票成功吸引達200萬的網站瀏覽次數,成為去年度國內商業車壇極為成功的品牌行銷活動。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