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KUTO極東開發全新輕量化自動升降尾門Power Gate GII 1000/GIII 1000在日本發售!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30/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著名的尾車與商業車專業零組件品牌「KYOKUTO極東開發」,日前正式宣布兼具輕量化與安全性的全新世代可伸縮升降尾門Power Gate GII 1000/GIII 1000在日本市場發售,建議售價從101.5萬日圓起跳(不含安裝工資),約合台幣29.33萬元。



早在1955年成立於橫濱的「KYOKUTO極東開發株式會社」,名古屋工廠於1959年成立啟用,就可以說是日本商業車界頗負盛名的專業尾車品牌,為了滿足新世代商業車的需求,特地於當地市場領先發售全新輕量化尾門Power Gate GII 1000/GIII 1000。

這款全新尾門不但採用輕量化材質與設計,讓成套組件重量還要比之前的款式減少60kg,更可以讓尾車乘載能力與運載效能提升,而且透過全新形狀的升降平台,運輸頭家在裝載過程中可省力達24%,而且也讓裝載過程中推車車輪接地衝擊減少30%,更提供領先日本業界的轉向架操作性能,而且在降下尾門之後,表面防滑能力也提升50%,即使遇上暴雨天候也可以確保運輸頭家工作的安全。

另外,為提升在智慧通訊時代的運作效能,全新Power Gate GII 1000/GIII 1000還首度增配了K-DaSS車載服務系統,運輸頭家可藉由短距離無線通訊或智慧型手機下載專用App,完成遠端控制且可即時上傳至車隊管理中心,讓維修與相關訊息回傳效能大幅提升,搭配更輕的結構與更高的強度表現,讓運輸頭家的裝載工作如虎添翼。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