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O確定於後年在中國建立新能源零組件工廠!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30/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隨著中國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最大的單一市場,DENSO也宣布將於中國境內建立新能源汽車零組件新工廠,總投資金額將達到20億人民幣,預計於2021年落成啟用,也將加速為在當地生產新能源汽車的日系合資品牌供應速度。



日前DENSO日本電裝廣州分公司正式同廣州市政府達成協議,將於該市境內建立面積達100000平方公尺的全新零組件工廠,在2021年落成之後,最慢將於2022年達成全廠滿載產能,而目前DENSO在中國境內已經擁有超過30家公司,產銷內容包括車用空調、引擎零組件等等。

之前DENSO就宣布將在明年底前投資超過1800億日圓,主要針對混合動力汽車零組件而來,且在中國建立廣州新廠以外,還將於田納西州建立混合動力汽車零組件(包括逆變器)的工廠。

早在今年初,DENSO面對變革腳步與幅度驚人的全球市場,將針對集團組織進行調整,為了實現汽車產業大幅度的轉型(其中包括電氣化、自動駕駛、車聯網等發展),調整各地的產銷體系佈局,且將投身包括移動出行、動力系統與熱系統等等業務。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