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Performance line之後,MAN TGX Evolion限量版在歐預售!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4/11/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去年2018 IAA漢諾威商業車展,當時首發的Performance line藍色限量版在上個月領先於歐洲發售之後,緊接著旗艦限量版本的MAN TGX Evolion也宣布在歐洲市場開放預購。




以進化為名的MAN TGX Evolion,外觀具備專屬的車頂不�鋼管狀支架,而且更標配四具鹵素投射燈,而且前遮陽罩更有專屬的500字樣,顯示其所搭載的D38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500hp,包括車外後視鏡更標配電動調整與加熱除霧功能。

另外,MAN TGX Evolion更標配HID氣體頭燈與LED日行燈組,且標配位於駕駛艙的不�鋼護桿,原廠則提供安全型與舒適型套裝。

限量版的MAN TGX Evolion全面搭載15.2L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00hp與峰值扭力254.92kgm,標配MAN MipMatic手自排變速系統(前進12檔位),油箱總容量為860L(尿素容量80L),且標配包括ABS、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AN BrakeMatic自動煞車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EBA2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等。

另外舒適型套裝更專屬標配真皮座椅,駕駛座椅標配氣囊升降、電動腰靠調整、座椅通風/加熱功能,且標配7吋觸控車載平台與多功能方向盤。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