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Truck Concept上身?IVECO Stralis大改款資訊曝光!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1/18/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為將有新代理商而在近期廣受商業車壇關注的IVECO重卡,儘管於IAA 2019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上,發表了以自動駕駛與先進輔助科技、新能源技術等等為主要訴求的概念車Z Truck Concept,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旗艦重卡Starlis,已經確定將於今年正式亮相,希望可以叫戰SCANIA與其他品牌,或許也將成為國內重卡新任代理商的重頭戲!




在國內商業車壇,IVECO品牌的代理權被分成二部分,有負責輕型商業車的台宇汽車,另外傳聞已久即將換人的重卡與客車部分,預計不久之後將正式對外公開,在去年MAN也由新代理德曼汽車接手之後,歐系重卡加上六期環保法規即將上路,更被視為是撼動國內商業車市場版圖的關鍵,當然我們也會持續關注有關於IVECO重型商業車代理權更動的最新消息。

已經在歐洲道路上進行測試的全新旗艦重卡車系,IVECO Stralis將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而一般認為其可能發表時間約在今年第三季左右,除了全數均搭載符合歐盟六期法規的柴油、天然氣動力心臟以外,也可望推出混合動力或其他選項。

此外,全新的駕駛艙設計與大量的駕駛輔助科技等等,也將成為全新世代大改款IVECO Stralis車系的訴求重點,一般認為由於歐洲重卡市場近年變化快速,加上如TRATON集團成立,而FORD也宣布將重返歐洲市場等等,顯然IVECO今後要面對的挑戰將比以往更嚴峻。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