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集團同EASYMILE簽約將於新加坡進行自動駕駛測試!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9/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之前在國內多處進行封閉區域自動駕駛的 7 STARLAKE無人駕駛小巴,再度有了新的合作計畫,法國易邁EASYMILES公司日前正式同CONTINENTAL GROUP集團正式簽署諒解備忘錄,今後將於新加坡地鐵站附近的封閉場地與公共道路上部屬自動駕駛小巴,以測試自動駕駛技術。




日前,CONTINENTAL GORUP在與EASYMILES簽署諒解備忘錄(MoU)的儀式上,更宣示將導入該集團了CubE(大陸集團都會移動出行體驗)研發平台於7 STARLAKE自動駕駛小巴車上,未來將在新加坡測試「最後一里路」的聯繫,這項計畫由該集團新加坡辦事處(Continental's Singapore office)代表母集團親自簽訂。

根據統計與研究,新加坡已經成為自動/無人駕駛全球前三名的國家,僅次於荷蘭並且領先美國,而大眾運輸在新加坡交通扮演十分吃重的角色。

而最快明年將有無人駕駛的計程車在新加坡上路營運,進入商業化的運轉進程,至於EASYMILES自動駕駛小巴何時能夠正式進入商業化運轉,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最新進度與消息。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