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與澳洲政府商談飛行汽車合作,最快五年內投入商業運轉!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9/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UBER可能最快在五年內,就可以於墨爾本與雪梨的中心商務區,使用UBER的飛行汽車共乘服務,澳洲政府表示已經同UBER展開商談飛行計程車或共享汽車的相關適宜,其中包括滿足澳洲政府的飛行汽車法規與基礎建設等內容。




UBER表示,最近幾年一直都在尋找可以正式滿足飛行汽車出租需求的城市,同時也關注包括營運地區的天氣、交通監管與環保等法規、還有直升飛機(Skyport)機場設立許可等等,另外也還有包括所在地電網、房地產合作伙伴與各國的航空管制法規環境。

UBER二年前就發佈了一份有關於飛行汽車的白皮書,其願景是推出在都會區服務的共享飛行汽車,且可實現垂直起降。

UBER更同包括Bell Helicopters、Aurora Flight Sciences、Pipistrel Aircraft、Embraer及Mooney合作,共同打造車輛及必要的基礎設施,日前傳出同澳洲聯邦政府進入商談程序,也將可望讓墨爾本或雪梨,成為該國首批讓UBER飛行共享汽車合法營運的城市。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