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也要捍衛行車安全!就是你!快來加入「FUSO英雄聯盟」!!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02/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USO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的成立宗旨,無非就是致力提升國內商業車行車安全,惟國近日多起重大交通事故頻傳,還因此造成人員傷亡與諸多家庭重大損失,DTAT遂與消防署竹山訓練中心合作,且將於11月21-22日舉辦公益活動「FUSO英雄聯盟」(FUSO Hero League)—安駕訓練營,DTAT希望能夠招募到對安全駕駛有強烈使命感的運輸頭家與商車駕駛們,一起加入「FUSO英雄聯盟」體驗並且建立頂尖良好的駕駛習慣與防禦駕駛正確觀念,一起為捍衛國內行車安全而共同努力,而報名將於11月15日截止,僅二梯次,名額有限。



DTAT表示,入盟的英雄們,將安排接受ARTC財團法人車輛測試中心專業講師來教授「防禦駕駛」--學習「預知危險、避開危險、防範未然」的安駕概念。並輔以實車的術科操駕演練,把學習到的防禦駕駛的概化到自身的駕駛行為中。參加活動的英雄還可以一探亞洲最大的消防訓練中心,寓教於樂、開心學習。

「FUSO英雄聯盟」—安駕訓練營,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寓教於樂,開心學習」的形式來入盟。除了邀請專業講師親身講授防禦駕駛的知識,並透過真實路況影片的個案探討、實際的貨車試駕術科演練,來讓這些未來的安駕英雄習得安駕好功夫。課程中也有獎問答活動及安駕技巧闖關考驗,讓學習有更多樂趣。

「FUSO英雄聯盟」—安駕訓練營活動完成後還有英雄胸章、結訓證書、防禦駕駛手冊及多項FUSO精品可以帶回家。該活動現地操作車輛以3.49噸商車為主,僅僅兩個梯次,名額有限,欲報名者請從速,報名時間於11/15截止。

FUSO英雄聯盟」(FUSO Hero League) —安駕訓練營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C2rBzQDtnti4srow1

活動時間:107.11.21(三)�107.11.22(四)
活動地點 : 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 (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100號 竹山交流道下)
活動場次:2場 (每場次上限30人,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活動實作車輛:FUSO堅達 3.49噸貨車
結訓紀念品 : 結訓證書及FUSO精品
參與對象:不限廠牌擁有汽車駕照之3.49噸商車車主或司機朋友
報名費用:由主辦單位100%補助
報名截止日:107.11.15(四)

【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合作單位: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