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年式日規FUSO Canter追加先進駕駛輔助再進化!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0/30/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日本國內最近也對於商業車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十分重視,而2018.5年式的FUSO Canter日前宣布全面發售之外,其中除了積載重量1.5噸與7.5噸以上的重型款式外,均將多項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配項目!




根據日前FUSO日本營運總部表示,以4.5噸總重車款為例(車輛類型:TRG-FEB80 ),動力搭載3.0L共軌柴油引擎(T4款最大馬力為150ps、峰值扭力37.7kgm)搭配Duonic 2.0雙離合器六前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的版本,更全面將引擎怠速啟閉控制系統(ISS)列為標配項目,當地建議售價為521.532萬日圓起,約合台幣144.04萬元。

原廠公布資訊顯示,擁有2噸積載重量的自手排車型,其平均油耗在標配引擎怠速啟閉控制系統(ISS)系統車款,其平均油耗為11.6km/L。

儘管在外觀與配備方面並沒有明顯的變動,但2018.5年式的FUSO Canter商業車,則全面將AEBS先進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SP R電子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EPB電動停車輔助(含上坡起步輔助功能)列為標配項目,也成為有史以來最安全的日規Canter商業車系。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