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已成功地在社會上引起迴響,讓民眾關注讓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10/18/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USO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為了表彰FUSO車主對台灣社會經濟之貢獻,特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自九月初活動開始,即吸引了很多民眾的參與,讓投票網站在第一天就湧入了數萬名網友投票,不但曾使得網站因為流量過大而暫時停止運作,且這樣的高流量也一直延續到十月十五日投票截止。整個投票網站有超過200萬次瀏覽數,全部130位FUSO HERO候選人累積了近60萬投票數,以活動網頁被LINE和臉書的分享數就超過了7,600次,而再轉載次數肯定數倍於此數字,其病毒行銷效應顛覆大家對運匠大哥平日獨行奔波路途的刻板印象,讓人見識到他們不凡的網路社群動員力。FUSO這次創新的行銷手法,為過去較保守的商業車界創造出新的品牌行銷溝通模式,受到業界的重視和注目,同時展現FUSO長期深耕台灣,連續26年3.5噸以上商用車第一品牌的實力。


除了三名最佳人氣得主旅遊禮券5萬元獎品之外,本次FUSO HERO活動的主辦單位將會邀請9位專業評審委員,在十月二十五日下午選出「專業成就」、「熱心公益」及「溫馨感動」等三組共三十名FUSO HERO。當天也會同時舉辦抽獎,所有先前投票並留下資料的投票者有機會抽到涵碧樓雙人住宿券、iPad平板、空拍機及FUSO精品等大獎。所有三十三位獲選的FUSO HERO及得到大獎的投票網友名單,將會在十一月一日公布在活動官網上(www.fusohero.com.tw)。 FUSO接著將舉辦大型的FUSO HERO Gala Party,邀請33位FUSO HERO前來榮耀晚會,接受主辦單位DTAT的表彰。FUSO HERO得主將獲頒HERO獎座及2〜5萬元FUSO禮券,還有機會在現場抽中一臺價值215萬的6.9噸油電混合貨車,或受邀擔任FUSO 2019年度月曆的代言人。

本次「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已成功地在社會上引起迴響,讓民眾關注讓這群和台灣社會「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台灣英雄們,並以200萬的瀏覽數及60萬投票數熱情地表達對FUSO HERO的敬意,也讓活動對台灣社會產生正向力量和正面貢獻。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