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WABCO宣布與中國一汽解放合資成立控制系統公司!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0/01/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本屆IAA 2018第67屆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會場,有不少知名業者陸續與中國重車品牌簽約合作,深化雙方對於中國這全球最大重型商業車市場的經營,WABCO香港分公司就與一汽解放汽車簽約合作,這項於本屆IAA 2018展期舉行的簽約儀式,由WABCO全球執行長Jacques Esculier與一汽解放汽車董事長胡漢傑共同簽署。



身為全球知名的商業車關鍵零組件品牌,WABCO全球執行長Jacques Esculier指出,在全球40個國家或地區擁有超過1.5萬餘名員工的WABCO,不但是知名的商業車技術品牌,著眼於深化對於中國商業車壇的經營,遂同一汽解放汽車進行簽約合作,胡漢傑指出,根據2018世界品牌實驗室公布「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一汽解放汽車為連續多年名列中國重型商業車行業第一的領導品牌。

根據胡漢傑表示,在與WABCO簽約合作之後,雙方將合資成立全新公司,結合各自領域的優勢資源,且將於新合資公司架構下,於中國境內導入生產WABCO先進的MAXX單活塞氣壓碟式煞車,最快將於明年正式生產,此外合資雙方亦將於自動駕駛、主動安全、智慧車聯網等等技術領域深化合作。

而WABCO先進的MAXX單活塞氣壓碟式煞車,除了大幅超越傳統鼓式煞車的優異效能之外,更具備維修保養更容易與使用成本更低的優點,煞車系統的提升不但對於運輸業相當重要,同時也可提升整體道路安全防護水準,於簽約成立合資公司前,一汽解放已經同WABCO合作有超過20多年的歷史,簽約之後也將成為首度資本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今後也將為中國市場導入更多與國際同步的先進技術與優質產品。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