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SCANIA展現商業車驚人創新技術成果,全新世代卡客家族全數到位!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9/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CANIA在今年的IAA車展上展示了11輛車:7輛在展覽會展架上,4輛在展架前。瑞典商用車製造商將重點放在"清潔"問題上:這包括創新的混合動力卡車,它們可以行駛10公里而不產生排放,因此非常適合城市交通和住宅區的近距離運輸。漢諾威最壯觀的展覽之一是裝有混合動力系統的SCANIA的混合動力架空線卡車。卡車使用集流體(受電弓)由架空線路供電。該項研究的目的是確定如何使長距離運輸更加環保。從2019年初開始,第一輛汽車將行駛在法蘭克福以南的A5公路路段上,隨後行駛在L u beck附近的A1公路和嘉格納附近的B462聯邦公路路段上。在這個專案中,德國環境署與西門子和VOLKSWAGEN集團研發部門合作,而SIEMENS和VOLKSWAGEN集團研發部門也正與SCANIA緊密合作。



在今年的IAA車展上,SCANIA完成了新一代卡車,有24種不同的駕駛室型式。新L系列超低駕駛室城市用車,例如,以優化的工效和高效的引擎為特點的垃圾處理車或貨物運輸車。

這是SCANIA第一次在IAA車展上完全只展示非柴油燃料的引擎。在漢諾威展出的所有卡車和客車都裝有為有助於減少排放的替代燃料而設計的發動機。包括為使用生物酒精而設計的新13升、410馬力的發動機,以及3個動力輸出在280馬力和410馬力之間適用壓縮燃氣和液化天燃氣的三個燃氣發動機。SCANIA繼續將內燃機視為通往電氣化公路運輸道路上的重要橋樑技術。

另一個里程碑是客戶可以通過Scania One市場利用的數位服務。服務範圍正在不斷擴大。在IAA車展上,SCANIA正在推出“SCANIA地帶”,這是一項新的服務,使司機能夠遵守交通規則和環境法規。在預定義區域內即時進行的車輛調整幫助駕駛員減少排放。在Scania AICC Plus,瑞典商用車製造商展示了一個自我調整巡航控制系統,這個系統代表向無人駕駛車隊邁出了一步。AiCC系統能夠識別領隊車輛並保持兩輛車之間的理想距離。這避免了不必要的制動並且確保了車輛之間的安全區域。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