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重大新聞!TRATON將同中國重汽大力發展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9/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本屆2018漢諾威商業車展上,全新成立的福斯商業車集團TRATON,正式宣佈擴大與中國重汽(CNHTC)的戰略伙伴關係,而自2009年中國重汽與MAN SE技術合作,MAN SE更持有中國重汽25%+1的持股,更宣布將同中國重汽計畫成立合資企業,這也是CVNews商業車誌之前率先報導過,自WIECHAI濰柴集團整合CNHTC中國重汽之後,又一個震撼全球商業車壇的重大消息,在TRATON展館主要展區上,更可見到中國重汽自主發展的HOWO T7H自動駕駛原型商業車,



在展前舉行的TRATON集團之夜的記者會上,TRATON執行長兼董事會成員Andreas Renschle指出,該集團將全面強化同中國重汽之間的緊密合作關係,其中包括在研發、產銷與採購方面的連結與資源共用等等。

中國重汽總裁蔡東表示,自2009年以來同MAN SE發展的合作關係,不但加速擴大了中國重汽在中國與全球商業車壇的發潛力,而MAN SE授權中國重汽產銷商業車的頂尖技術等等,也成為中國重汽可以在商業車壇快速發展的基礎,MAN SE表示近十年的合作關係除更加緊密之外,由TRATON集團全面建立與中國重汽之間的合資企業,將有助於強化雙方合作深度與廣度,而且雙方亦將持續於全球最大的重型商業車市場-中國,正式落實產品本土化的進程。

除了市售商業車領域外,TRATON集團將與中國重汽(CNHTC)評估技術合作的可能性,其中包括動力系統、電氣化、自動駕駛、客車等等領域,合作雙方也將持續加大協同效應以擴大獲益。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