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長青樹 IVECO New Daily藍色驚奇限量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09/18/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IVECO小型商用車系列DAILY,首次誕生於1978年,至今已40年,堪稱車壇長青樹,自總代理台塑企業/台塑汽車引進台灣以來,大受客戶歡迎。近期IVECO New Daily Blue Style藍色驚奇限量式樣車上市,同步提供底盤車與廂型貨車等選擇,限量共40台,是全台唯一8速手自排、最大170匹馬力商業車,配備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整合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



經典車款歷久不衰!為了紀念IVECO Daily問世40週年,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台,百萬車主好評不斷,義大利原廠特地打造了IVECO New Daily Blue Style藍色驚奇,再度顛覆傳統貨車的規格配備與創新設計,並超越業界輕型貨車的標準。

外觀上,有別一般商業車,具備獨有的藍色鷹眼頭燈與藍屏進氣格柵,還有位於左側前葉子板上的專屬紀念標飾,凸顯來自義大利設計的時尚風格,即便是商業車也十分有型,轎車化內裝更提供遍布各處的創意收納空間,各種大、小物品也能輕鬆收納。

舒適進化的多功能座艙

在車室內裝部分,車主一打開車門,就可以感受到 IVECO New Daily Blue Style藍色驚奇限量式樣車的豪華科技質感,除了具備商業車罕見的豪華轎車化多功能寬敞舒適座艙,並新增專屬的藍紋真皮包覆的高質感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聲控系統。

不但有媲美高級乘用車的握感,雙手無須離開盤面,即可輕鬆控制包括影音娛樂(含音量調整)與車載平台功能,並配置傾角、高低可調式10.2吋2-DIN螢幕觸控式車載音響。並提供智慧型手機映射功能,兼具使用便利性且與行動生活無縫接軌,而且增配了Hi-Matic八速手自排藍紋排檔桿防塵皮套,提升尊榮感。

大容量載貨卸貨超從容

外觀充滿時尚感的義大利設計藍色驚奇,提供底盤車或廂型貨車等選擇,均為3.49噸規格。對商業車頭家來說,不但可依照自身需求選購,而且底盤車打造貨床寬度最大達7.2尺,最長達15.8尺,而同級唯一的H1廂型貨車(貨廂尾門開口達到高1900×1800mm)空車僅重1970kg,最大合法載重更可達到1530kg,載貨量遙遙領先,顯得更有競爭力。

同時全面搭載高剛性輕量化底盤結構,也是同級唯一的廂型貨車裝載平台離地高僅有67.5cm,是目前後輪傳動廂型車中最低,送貨集貨更容易,3噸半底盤車還可較競爭對手多載105~265kg的貨物,成為運輸頭家入主商業車的首選。

全球首創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動力和變速系統搭配上,廂型貨車搭載2.3L引擎、底盤車搭載3.0L引擎,底盤車最大170hp的馬力輸出,而且踩油門到換檔(1400~2900轉)都維持最高強達43.8kgm的峰值扭力輸出。

引擎多數維持最大扭力區間行駛,除操控靈活也最省油。更具備全球首創的Hi-Mat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Hi-Matic變速箱不用200毫秒可順暢變換檔位,毫無頓挫感,內建ECO節能與POWER動力雙重模式,滿足各種運輸需求,兼顧經濟平衡效能與省油優勢。

並採用高科技新一代德國BOSCH高壓共軌柴油噴射系統,搭配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引擎、DPF碳微粒處理系統等,皆符合EURO5排放標準,讓New Daily在動力、扭力、效率和環保節能方面所向無敵。

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全車系配備第9代ESP及前後輪碟剎系統,以及超越同儕的多項剎車輔助系統,即刻避開危險,包括ABS+EBD整合煞車力分配防鎖死煞車系統、Hill Holder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斜坡放開煞車會自動煞車三秒不下滑!)、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HRB後輪煞增壓煞車系統、HFC煞車力補償功能系統(會維持煞車效能直到車輛煞停)、LAC負載感應系統(自動監測前後輪負載,調整煞車力最佳化分配)。

獨特設計的長車頭,除了將輪軸前移便於駕駛控制與判位以外,引擎就在車頭內,提供比平頭車多出900mm的安全緩衝空間,開車時比照乘用車沒有引擎熱氣傳入駕駛艙的問題,風阻也更低,Cd:0.31、更省油,維修更便利。搭配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系統等,在各種天候、情況下,都讓頭家在移動空間內舒適愜意。

想知道更多關於台塑商用車產品及活動資訊,請參考下列訊息:
IVECO官網:https://www.iveco.com/taiwan/
IVE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vecotaiwan
台宇汽車免付費電話:0800-666-666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