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CUMMINS推出歐7標準商業車動力系統!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9/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為全球商業車動力巨擘,在本屆IAA 2018會場,CUMMINS發表了針對未來商業車需求打造的動力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應用最新關鍵技術,可降低氮氧化物、顆粒物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的商業車引擎。




CUMMINS全球首發的商業車動力心臟,可以將引擎運轉產生的廢氣傳輸至渦輪,藉由CUMMINS最新的UL4尿素噴嘴噴進緊耦合型催化器,可以讓廢氣到達SCR時提升攝氏70度,且讓渦輪增壓與單筒式後處理設備(Single Module)結合,讓整體轉化率提升至97%,不但可以滿足標準更嚴格的氮氧化物和溫室氣體限值,同時也具有冷啟動和都會行車模式下降低排放的優勢。

另外,今年是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問世20周年,CUMMINS也於本展發表了最新技術的第七代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器,藉由專利噴嘴讓渦輪增壓效率大幅提昇。

此外,在本展會更展出HF8066油田卡車,除尺碼驚人以外,更搭載了CUMMINS X15引擎,可輸出達到625hp最大馬力,這款重卡採用6╳6驅動配置,含尾車之後總重可達230噸,主要用於包括在北非與中東等地的油田設備運送。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