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BORG WARNER發表商業車專用電驅動系統!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20/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為知名的全球商業車零組件製造業者,BORG WARNER在本屆IAA 2018展會主題則在於協助商業車進行電氣化升級,且展出了商業車專用的混合動力與純電驅動等解決方案。



針對商業車的新能源發展趨勢,BORG WARNER展出了S-Wind技術的高壓電動機和交流發電機,這項技術可以用高功率密度電動馬達與小體積來實現大量生產,與集中定子繞組相比,S-Wind技術的電機體積縮小近30%,扭力密度提高50%以上。

此外,BORG WARNER也宣示將為商業車客戶提供客製化的高效能整體解決方案,其中包含電動馬達、變速系統或電控系統,其中全新的iDM整合驅動模組,則結合了包括高壓電動馬達(HVH)與eGearDrive變速系統,且可整合至輕量化的小型組件。

針對混合動力與純電商業車,BORG WARNER也以提升熱效率為目標,在新能源動力商業車的發展領域中,熱管理也成為關鍵的技術因素,其最新熱管理系統包含電池加熱器,可恆定控制電池模組的工作溫度,而駕駛艙的空氣加熱模組,還可整合恆溫空調系統,精確提供駕駛人與助手席乘客不同需求的最佳車室溫度。

在本屆IAA 2018會場,BORG WARNER也展出了包括適用於燃油引擎與混合動力模組的多項先驅系統,包括eBooster電動壓縮機,可以獨立於排氣系統做,讓引擎低轉速運轉時,也可以獲得瞬間增壓壓力,同時降低油耗與提升環保效能表現,另外eTurbo技術還可整合電動馬達,可藉由排氣帶動電動馬達運轉回收電能。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