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益汽車提醒運輸頭家中秋節連假上路務必做好車輛保養!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4/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今年中秋節連假為9月22日至24日,為期三天的連假,相信還是有不少運輸頭家在為台灣的經濟發展而努力不懈,而因應連假來臨,順益汽車除了提醒大家要養足精神、避免疲勞駕駛之外,車輛的保養與車況維護也相當重要,即日起更提供連假前的5油3水安全檢查,預約網址為:http://www.sym-motor.com.tw/FAQ/Form。




此外,順益汽車提醒運輸頭家,自9月22日(週六)至9月24日,國道1號、3號與5號均有實施匝道管制措施,另外9月22-23日(週六、週日)0-24時更封閉國道1號平鎮系統南下入口與埔鹽系統南下入口,9月23-24日0-24時,則封閉國道1號虎尾以及樸言統北上入口、國道3號竹南北上入口。

收費措施方面,9月21日6-15時國道5號全線暫停收費:9月22-23日採單一費率,而0-5時國道5號全線雙向暫停收費,國道3號新竹系統至燕巢系統採通行費率8折收費:9月25日國道5號全線暫時收費。

另外在匝道儀控方面,針對九大路段實施精進式匝道儀控:楊梅至新竹南下、台中系統至豐原南下、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南下、台北製大華系統北上、西螺至埔鹽系統北上、鶯歌系統至大溪南下、快官至霧峰南下、三義至頭屋北上、後龍至西濱北上等路段,另外也將視高速公路主線交通狀況採取嚴格管制措施。

為了讓連假期間車況無憂,順益汽車提醒您,即使在中秋連假期間,除了注意各國道路段的管制相關措施以外,養足精神專心上路,而且回廠針對車況進行檢修,絕對有其必要,歡迎運輸頭家與車主們使用回廠檢修預約。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