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BOSCH先進商業車科技輔助技術要解決安全與效率問題!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7/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於全球各地高度都會化與對物流等等要求愈來愈高,加上網購等等風潮興起,在本屆IAA 2018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會場,BOSCH集團將以今後運輸與物流業關鍵發展趨勢作為展演主題。




在本屆車展BOSCH攤位上,該集團將展示多項最新的商業車先端技術,其中包括可以高效率且安全停放大型商業車的智慧輔助系統、長途運輸過程的駕駛優化、物流倉庫的自動化駕駛與控制技術等等,目標在於提高運輸效率與安全。

此外,BOSCH也將集中展示包括車隊之間與車輛之間的移動互聯科技、全新即時雲端車隊管理平台、整合先進智慧科技與管理系統的Keyless Entry與防盜系統、雲端互聯網車輛即時診斷系統等等。

除此之外,BOSCH也將投注更多心力於零排放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研發與量產化,當然我們也將持續關注BOSCH在本屆IAA 2018會場將發表什麼前所未見的先進技術。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