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ALLISON商業車用九速自排全球首發!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3/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去年2017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中國重汽宣布與美國ALLISON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全球商業車壇高度關注之後,日前ALLISON更正式宣佈,將在本屆2018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會場,舉行全新九速自排變速系統的全球首發!


ALLISON表示,這具全新的九速自排變速系統,目標是希望可以讓中型與重型商業車大幅提升燃油效率,同時有效降低尾氣排放,ALLISON產品工程副總裁Randy Kirk指出,這具變速箱的發表,剛好符合美國EPA公布的第二階段溫室氣體與燃料效率標準的實行時程。

此外,這具商業車專用的全新九速自排,還可銜接商業車引擎怠速啟閉控制系統,提供重新啟動引擎時更短的動力銜接時間,未來將率先搭載於中短程物流車與校車上。

累積在全球運作里程超過1600億公里的ALLISON 2000 Series六速自排,為這具全新九速自排提供完整的運作數據,而且也與六速自排採用同樣的OEM接口,讓今後搭配在新世代商業車上更加容易,而且較低的齒比,也將提供更優異的動力傳輸品質,同時進一步提升商業車的再加速表現。

這具全新的九速自排,更採用了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技術,讓扭力輸出特性更加穩定,也讓其傳輸效率遠超過現有商業車壇的AMT自手排變速系統。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