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FUWA富華車軸歐洲分公司將發表全新的VALX 2.0新世代電子車軸!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9/11/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計於9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的IAA 2018(第67屆漢諾威商業車展),將是今年度規模最大的商業車全球盛會,已經連續11屆參與的廣東富華集團,倔定將與其歐洲分公司VALX展示全系列的商業車車軸系統。




廣東富華集團將展出包括卡車轉向前橋、卡車驅動橋、半掛 車車軸、懸調系統等,而VALX電動車軸與支腿將是進軍新能源領域的最新應用成果。

VALX 2.0系列車軸由富華歐洲分公司頂級設計團隊研發,且經過全面大規模的測試與驗證,其中包括130萬次的結構疲勞測試,以及從北極圈內至歐洲南部山路等超過一百萬公里的實地測試,而廣東富華集團最早於2015年引進「VALX沃勝」車軸,迄今已經於中國境內累積銷售超過十萬具。

另外針對中國市場多變的行車環境與高標準要求,在IAA 2018即將展出的VALX 2.0車軸,則領先於中國在今年初導入銷售,而且也針對包括山區彎道與較密集的長下坡路況進行優化,優化後的軸頭不僅讓軸承受力更加平均,也讓車輛在重載與長下坡時保持低溫工作狀態,

VALX 2.0全新專利設計的軸頭螺母,無須調整即可嚙合損定環,最大限度保持車軸於保養後間隙的一致性,另外也採用專屬研發的新型長效潤滑油,工作溫度範圍為-40至+170℃,升級之後的油封口採用多唇口防塵設計,保證車軸在全天候、全地域工礦下穩定與長效。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