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matics與Aruba強強聯合將加速推動deTAGtive物流資產追蹤!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8/31/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 ZF集團旗下的Openmatics,將與HPE科技公司的Aruba強強聯合,共同整合其物流運輸資產追蹤與通訊技術基礎架構的能力。



根據這項合作計畫,Openmatics執行長Thomas Rosch表示,與Aruba合作將為其車聯網專業技術提供優勢互補,而deTAGtive logistics概念則獨立於整車與零組件製造商的運作架構,將可讓產業、零售與物流工作流程進一步優化且更加透明,而且可支援高效能的貨場與流程管理。

另外,BLE標籤的應用,將採用體積小巧的藍芽無線單元,以追蹤貨場與車隊營運的庫存與資產流動,藉由Openmatics與Aruba強強聯合,使用無線網路降低原有資產追蹤的成本,無線網路接入點將替代現有的差沼氣,進一步收集數據且發給deTAGtive雲應用進行管理,雙方完成整合之後,即可藉由共享的通訊技術架構上網,且實施高效能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可大幅降低現有的佈線與運作成本,最高可為用戶節省20%的成本支出。

在汽車相關行業,Aruba的無線網路接入點已經成為行業標準,雙方強強聯合之後,用戶可以輕鬆快捷升級原有的基礎架構,且使用Openmatics的創新 資產追蹤解學方案,無須增加新的硬體或軟體。

早於2016年ZF就選擇Aruba作為其戰略供應商,且計畫將位於40個國家、230個駐地公司遷移至Aruba,已提升無線網路基礎結構的優化需求與創新能力。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