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Truck & Bus要與德曼汽車聯手打造最頂尖的德系商業車旗艦級體驗 !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7/16/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 Truck & Bus Asia Pacific Co. Ltd亞太商業車執行總裁Spencer Tan(右一)與德曼汽車董事長李茂芳(右二)接受CVNews商業車誌專訪。
為了進一步深耕國內商業車市場,MAN Truck & Bus不僅在7/1起將新總代理交給德曼汽車,而且更計畫要逐步拓展包括產品線與無時差的全方位服務,因為MAN Truck & Bus Asia Pacific Co. Ltd亞太商業車執行總裁Spencer Tan認為,頂級品牌必須要提供在地頭家最頂尖的產品與服務體驗,才能夠真正傳遞MAN Truck & Bus無微不至的頂尖商業車品牌精神!



Spencer Tan(左)與李茂芳(右)聯手為提供國內商業車壇打造最MAN的品牌體驗與服務而努力!
在日前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新總代理品牌宣示會上,MAN Truck & Bus Asia Pacific Co. Ltd亞太商業車執行總裁Spencer Tan指出,MAN Truck & Bus之所以選擇德曼汽車作為新總代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其對於本地市場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而無論是在卡車或客車領域,也與國內業界與車體廠等都保持良好而深厚的合作關係,MAN Truck & Bus作為全球頂級商業車品牌,為了要傳遞最頂尖的品牌價值與體驗,除了在新總代理確認之後,即與德曼汽車在短時間內進行全台通路與服務體系的完善佈建之外,也迅速引進包括專業設備與完整的零組件等等,就是希望在接任新總代理之後可以無縫接軌提供全台MAN Truck & Bus運輸頭家與車隊等最即時的服務。

特地從亞太總部帶領經營團隊來參與這場品牌宣示會的Spencer Tan同時指出,MAN Truck & Bus也在短短時間內藉由與德曼汽車引進最新世代且適合國內行車環境需求的頂尖商業車款與客車底盤等等,未來還將計畫進一步與德曼汽車合作,積極落實在地化組裝與建置旗艦級區域服務中心的計畫,其中還包括將導入與原廠無時差的新世代商業車產品在內。

MAN Truck & Bus新總代理德曼汽車董事長李茂芳指出,德曼汽車在國內商業車領域累積超過30年的經驗,結合卡拖車總經銷至遠企業與巴士總經銷德揚汽車的最佳服務,組成的有史以來陣容最堅強的代理與經銷體系,而MAN Truck & Bus除已經是全球頂尖商業車品牌之外,更不斷引領商業車在智能與安全技術方面的進步,而德曼汽車亦將積極導入包括在地化組裝等等後續計畫,搭配日臻完善的全台售後服務網路,今後還將積極爭爭取首度進軍LCV輕型商業車領域的頂級商旅車TGE車系,接下來也將與包括VSCC等認證單位溝通,希望可以率先引進這款全新世代的多功能頂級乙類大客車產品,讓更多運輸頭家與企業界可以親炙MAN Truck & Bus的無窮魅力。

儘管在7/1才正式接手新總代理,但李茂芳表示為了讓國內運輸頭家感受無時差的服務水準與誠意,且回應國內廣大商業車市場需求,光是今年上半年MAN Truck & Bus在國內客車市場已經登上銷售亞軍,接下來會有更多更多新世代產品導入,而MAN Truck & Bus也將依照國內業界需求量身打造,且與頂尖車體廠合作,在本次品牌宣示會上,就有包括一友、南杰、協億、昇鋒等車體廠,在會場展出全新的MAN RR5五期環保底盤所打造的頂級大客車,而身為VOLKSWAGEN集團重型商業車的領導品牌,MAN Truck & Bus今後也將因應國內市場需求與規範等等,提供從整車設計到打造等等最專業的技術需求與支援,為的就是要讓國內民眾與運輸頭家、車隊同享最頂級的體驗。



MAN Truck & Bus Asia Pacific Co. Ltd亞太商業車執行總裁Spencer Tan親臨日前舉行的品牌宣示會致詞,表示這將成為MAN Truck & Bus在台灣商業車壇重要的里程碑。


德曼汽車董事長李茂芳指出,累積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今後將與原廠積極為國內運輸頭家與業界提供最新世代的產品與無時差的頂尖服務為使命。


德曼汽車表示,MAN Truck & Bus本身就是一個不斷前進的品牌,而今後也將積極爭取首輛頂級商旅車TGE進軍國內的頂級乙類大客車市場。


完善的全台服務體系搭配最新世代的頂尖產品,德曼汽車接手新總代理就以無時差的即時服務作為最佳的起跑點!

改裝及特殊車